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

[諮詢] 關於痣瘡的問題

原始網址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ay/M.1441005865.A.71E.html

船醫你好:

想請問,我近期發現我肛門長了痔瘡,上大號時肛門都會流血,然後去大腸直腸科就診時,醫師說,我長了內痔,然後肛裂剛好在痔瘡上(what?這麼剛好?)然後他開給我塞劑跟藥膏抹肛門、纖維素,我用了一陣子後雖然糞便變軟有改善疼痛,但我一停藥,過幾天後,就又恢復,肛裂又開始,醫生建議我可以開刀把痔瘡跟肛裂拿掉。

想請問,這手術會不會容易復發,對以後的「性福」有影響嗎~?
聽說做完就回不去原本了...是嗎?

一直考慮要不要做...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瑪莉亞凱莉也跟娜姊是駐顏聖品見證人的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這位瑞凡水手你好:

其實呢!船醫真正想告訴你的是:人生呢~就像我們的括約肌一樣,沒有一件事是可以回得去的啊啊啊啊啊啊!!!!

範例一  船醫的賁門

賁門是食道進入胃的入口,是個括約肌;如果不夠緊的話,與性福沒關,但是常常會胃食道逆流,船醫十年前喝香檳都很愛sante chin-chin乾杯啊!現在一喝就要學西施捧心了。這就是年齡啊! 年紀大了,括約肌自然就鬆了。


範例二 瑞凡的肛門

肛門是我們消化道最後的出口,是個括約肌,不過對一號葛格底迪阿姨姐姐們,它是個重要的入口,大家都覺得緊與不緊,與性福有關。不過瑞凡你想想:如果你的小菊花不斷有肛裂或是痔瘡、沒有治好,不但在愛愛的時候更不舒服,甚至發生其他的感染,例如肛門膢管或是膿瘍,這個開刀起來就更不舒服了。所以還是建議你在問題不大時盡快處理掉^.<

當然嘍! 平常飲食還是可以增加纖維素的攝取,如果排便的狀況可以改善,痔瘡與肛裂就比較不會復發,然後如果你有正在懷孕的好姐妹們,跟著她們一起學「凱格爾運動」,可能比肛門括約肌緊不緊更能影響你的性福噢!

最後,千萬不要相信什麼可以「回春」的廣告啊! 唯一能夠在我們體內telomere不斷縮短,但是又看起來年輕的祕訣,好萊塢明星與瑪丹娜親身體驗後,屢試不爽的,這個天王天后般的產品:就~ 是~Photoshop啊!!!! (還不趕快去學PS神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