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

[諮詢] 陰莖發癢


原始文章連結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ay/M.1433788621.A.E32.html

您好,我曾在約一周前與人約,69時沒有戴套,也有大概數秒雙方陰莖摩擦,對方的陰莖當時看起來有點紅,他表示他天生就這樣,不會痛也不會癢 。這幾天我的陰莖將包皮褪下後,龜頭的環狀部分翻開碰到就會癢,不至於會痛,平時也會有一點搔癢感,然後出現包皮垢,即使剛洗完澡,沒多久就會有一些小屑屑。不知道是否是感染了什麼病毒或細菌?而且除了上述症狀,外觀沒什麼不同。如果去看泌尿科,醫師有辦法診斷嗎?還是要等時間久一點或是有更強烈的症狀產生才去呢? 感恩解惑! ps手機排版,敬請見諒。


回覆文章連結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ay/M.1434603178.A.73B.html

下面紅紅癢癢的水手你好:

船醫先跟你說聲抱歉,那麼晚才回你信。因為呢! 船醫愛看GG,但是不是專看GG的,所以得要請教船醫的GG專家好友,才知道怎麼回答你的私密問題。

不過光從文字上看,其實不太能夠確定什麼。大抵應該只是所謂的濕疹,小褲褲裡太熱太潮溼、尿垢或分泌物沒清乾淨,甚至是為了擔心不乾淨而過度清潔的結果也會如此,沒圖沒真相,所以下次請記得寄私照好嗎(大誤XDDDD)?

還是老話一句,與其等船醫會診了各科的專家,想了很多梗和不好笑的笑話、po在甲板上,還不如你去泌尿科掛個門診給醫師親自問診檢查來的直接噢!

最後提醒水手們,請大家千萬不要用私照灌爆船醫的信箱,船醫可不想提早對人類器官感到冷感啊啊啊啊啊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