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

[諮詢] 所以無套被口交的風險到底是... (2)

原始文章連結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ay/M.1435197680.A.52F.html

提醒大家該看牙醫的時候還是要張開嘴巴牙醫插進來哦>////<

我自己有拔牙過(去年
可是一直沒去補牙
那如果這時無套口交
會容易感染HIV嗎?


-----------需要其他水手PO討論口交用保險套的分隔線----------


這位不知道還會不會見到牙齒仙子的水手你好:

這個問題其實常常有人在問,但我們只能說口交感染HIV 的風險,較肛交、陰道交或是共用針頭的靜脈注射來得小,但不能說沒有風險哦! 加上口腔是個變化萬千又有很多細菌生存的複雜環境,無套口交也可能感染到梅毒、皰疹病毒、乳突病毒(像是長菜花)等煩人的細菌或病毒。

所以請大家愛愛不管是口交還是肛交(雙性戀的朋友可能還會有陰道交),船醫還是請大家要戴個小套套,定期去做篩檢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