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

[諮詢] 逆向製作豆漿,去吃翻譯蒟蒻了

原始文章消息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ay/M.1431721257.A.318.html

小弟自己在猜測是否是逆行性射精,希望板上各位駐板船醫幫幫忙。

事情是這樣的....
小弟今年22歲,大約在20那年,有一次在一個莫名奇妙緊張的場合(這不是重點啊啊),未覺醒的驕傲莫名的大量發射。

從那次之後,就算是覺醒後的驕傲,還是沒有辦法噴出任何東西(量一次比一次少,然後漸漸消失)。


(上廁所時,似乎也有看到精液)

看過幾次大醫院的醫生,許多醫生也只有告訴小弟,男性荷爾蒙不高,不過小弟還是有長鬍子啊啊!!!醫生們只有檢查男性荷爾蒙,並沒有檢查是否為逆行性射精。

小弟本身有遺傳性的糖尿病,在網路上查過許多資料,看起來有可能是逆行性射精。

想問問親愛的船醫們,這個有藥可以治療嗎?

最近小弟有打算去泌尿科的診所,在去試一試,不過有點害怕,因為學生實在經費不夠,雖然是自己的身體,不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啊!!!

還是各位船醫,在台中有認識這方面擅長的醫生呢??

希望在這裡問不會觸犯板規,希望有解決的方法,希望可以看到爆發啊啊啊!!!!

希望各位水手和船醫比較看得懂一點,很多人猜的沒錯,我正是在懷疑是否是逆行性射精,小弟想要了解的是,是否能透過藥物得到改善,療期需要很久嗎(因為快要畢業了)

小弟對當豆漿超人覺得白癡啊啊啊
希望各位水手不要介意:):)




回覆連結1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ay/M.1432009828.A.8DF.html

這位又是磨豆漿又是吃蒟蒻的水手你好:

雖然船醫整天叫大家脫褲子、瞻前顧後的,但是我們是感染科,逆行性射精這種問題有點複雜,可能是神經功能的問題、或是解剖構造的異常,這還是要找泌尿科醫生看ㄧ看、摸ㄧ摸,這裡給你男性學醫學會的網站內容,希望能提供你幫助:
http://sdact.tand.org.tw/issue/issue_info.asp?issue_id=274



回覆連結2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ay/M.1432697964.A.645.html

好吧! 船醫必須說之前回文有點敷衍,但這真的不是我的專業啊>"<
但是所謂學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,而船醫的大腦也隨著水星一起逆行了不少,所以恰巧在一個美好的晚上,有機會請教了船醫的GG科同事。

基本上,男性達到高潮但是沒有射精,除了可能是逆行性射精之外,也有可能是輸精管根本不蠕動,這兩種都是自律神經的失常,而第一型的糖尿病患者如果血糖控制不好,就會發生這樣的併發症。不過你如果沒有像滿月酒的男主角一樣那麼想要有自己的小孩,老實說只要
能達到高潮,射不射精倒也沒有關係。

不過如果有一天真的需要採精,其實只需要電一下(pika~~~~chu~),就能射精了,所以也不是大問題。如果你有糖尿病的問題,好好控制血糖好嗎? okay? ^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