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

[諮詢] 按摩師傅的職業安全Q & A

文章連結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ay/M.1432699035.A.E2E.html

船醫你好
因為小弟我從事按摩業
雖然認為自己都在安全的行為內
但是因為接觸的客群實在蠻多的
所以一直活在恐懼之中
從事過的行為
例如握雙槍打、對方吐口水在手上插入我的洞、槍在洞口摩等等
想請問這些行為應該是安全的吧?
另外一直活在恐懼之中
這是對於愛滋的過度恐懼嗎?
21號這篇你有打算要回嗎?

--------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/我的心/我的心/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---------

這位妙手回春的水手您好:

看了您的來信,讓我覺得現代人的壓力好大啊! 除了常規的泰式按摩、精油按摩、攝護腺按摩(咦)之外,還得靠SPA師父那麼多的花招才能舒壓。大抵來說,您提到的這些行為,包括互握陰莖摩擦、對方吐口水在手上插入肛門、陰莖在肛門口摩擦,都沒有感染HIV的風險。

不過之前有提到過,如果是其他的性傳染病,例如菜花、或是人類單純皰疹,這些就可以透過直接的皮膚接觸而感染,所以身為第一線從業人員的您,除了要知道如何保護自己,也最好要能夠了解各種不同的性傳染病的皮膚表現;在澳洲和日本其實都會定期對這類工作的人員開課訓練,或是提供附有照片的手冊讓大家參考;這樣子船醫是不是應該來開堂專門給SPA師父們進修的課啊(雖然沒法睡海軍陸戰隊但是也可以自肥這樣)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