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[諮詢] 關於HIV的傳染

問題網址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ay/M.1429561194.A.C9B.html

不才小弟我一直對"感染" 這件事有很大的疑慮

有去爬文也跟朋友討論過HIV的傳染途徑

但 我的疑慮是:人體一開始不就都是沒有病毒的嗎(是指從未與男女性發生過性行為者)

板上也說過 如果兩個都沒有帶原的人 無套性愛了(請還是要安全性行為) 這樣不會有事

例如  ABCD 都不是帶原  而A和B  C和D各是一對戀人

如果一開始AB CD都無套 那這樣就safe  如果哪天  AC BD 出軌也無套了

那這樣 會感染嗎?  還是會一樣safe?  不知道船醫們是不是看得懂我疑惑的地方

ps發這篇文章 只是想更了解 感染的過程  不是要鼓吹無套喔

如果我的見解有誤  還請大家不要鞭我


親愛的水手你好:

你這樣說會激起船醫想要拿鞭子打人的慾望(船醫的50道陰影?!),我想很多水手應該腦中也會浮現許多歐美重口味鈣片情節。

確實在都不是感染者的狀態下,無套性交是不會感染到HIV 的,但是故事的發展就像其他水手推文說的,ABCD不會知道彼此之外,是否還會有EFGHIKJ(請DJ下音樂唱英文字母歌 ),所以船醫在這邊不能跟你說故事的發展是否除了開腥歡樂,不會有被HIV 感染的風險。除此之外,先前也跟大家提過,無套的狀態下,感染梅毒、皰疹病毒、乳突病毒、淋病、披衣菌等泌尿道感染都是有可能的。

所以還是提醒大家愛愛有一套,才不會把自己暴露在可能被感染的風險中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