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[諮詢] 關於感染的可能性

原始問題連結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ay/M.1429028437.A.4AC.html

請問 若與某不確定健康狀態的人
互相撫摸,且有嘴刮舔啃咬對方乳頭,嘴巴內有傷口(非舊傷)
撫摸過程中對方有分泌液體,但無1069(無舔到對方生殖器官)
透過手部間接舔到對方的分泌物
這些的情況感染梅毒或HIV的可能性?




回答連結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ay/M.1429071418.A.79B.html

這位記憶超好的水手您好:

你的來信讓我想起船醫大學最要好的同學,他總是說他有CCTV般的視覺記憶,只要是看過、當下沒注意到,回頭還可以倒帶還原放大來看,就會想起那時情景的細節。原來有這種超能力的人不只他啊!

不管你是怎麼會記得你的(還是他的?)大拇指(還是中指?)手上間接沾了他的(還是你的?)龜頭(還是乳頭?)分泌物的劇情,是沒有感染的風險。一如原文下方水手們推文說的,嘴巴不是那麼容易感染到HIV和其他的性病,最少你也要足夠的暴露才有機會發生感染(請不要為了增加暴露就緊咬着對方的那些頭不放啊啊啊XDDDD)。

不知道你對這題申論題的答案是否滿意,船醫希望你可以適時將這些不舒服、焦慮的記憶從CCTV中洗掉,每次愛愛都有滿意的親密接觸。

謎之音:CCTV就是Closed-Circuit Television,閉路電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