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

[諮詢] 被舔肛會感染什麼病症嗎?

原始文章連結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ay/M.1431307782.A.ED6.html

原作者在飛鴿傳書來的前兩天有約砲,10有帶套也沒有69沒有接吻、沒有體毛體液上的接觸,我當0在被進入前有被1號舔肛,一時爽快忘記菊花因為前幾天上廁所太用力,有一點有破皮的感覺。

想問甲板醫師:被舔肛會感染什麼病症嗎?

我知道HIV 如果要從對方口中傳染到肛門,基本上幾乎是零,因為環境因素,有上網先查過台大羅醫師的論壇,羅醫師是這樣的說法。

想問除此之外還會有什麼病症嗎?

因為看他舌頭也沒有菜花小肉芽,是否要在三個月後去檢查HIV ,另外請問如果是菜花的話潛伏期大約多久?

還是我疑慮了??因為有帶套所以已經無需過度擔心?


------------------好奇海上白海豚颱風會不會轉彎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
親愛的破皮水手你好:

逛甲板,也可以順便學單字(你看看多麼有氣質的一個板! )。今天要教給大家的是:anilingus,這個結合了ani-(來自anus)與 lingus (來自lingere)的拉丁文字根,就是「舔肛」的專有名詞,英文是anal-oral sex、rimming或是rim job。

事實上這樣的性行為可不限男男之間,男女、女男、女女之間也都可以享受如此親密的接觸。不過回到正題就感染性病來說,大致而言,被舔的人沒有什麼風險,畢竟病從口入,倒是舔菊花的那一方可能會得到一些經口攝入感染的疾病,例如 A型肝炎、阿米巴原蟲大腸炎、或是最近有在群聚流行的志賀菌痢疾;至於HIV並不會透過這樣來傳播。

要如何避免感染這些討厭的腸胃道疾病呢? 最安全的方法是用dental dam,也就是用層膜隔開小菊花和你的舌頭,詳盡辦法請參考這個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GerqhsxV2A




當然被舔的人事先要清乾淨也是挺重要的,但是自來水中有沒有細菌也是另一個問題。船醫比較建議如果隨時有腸胃道症狀的時候,例如發燒、腹瀉、血便、黏液便、腹痛、或是裡急後重(一直有想大便的感覺但是沒有東西),應該避免發生舔肛,趕快就醫,儘早治療噢~